close

每次出發前都會上網搜集相關資料,所以這趟旅遊回來也想說把自己遇到的一些經歷分享出來,希望可以供需要的人參考參考 ^^

老公一直都想去花蓮走走,但是住在中部要到花蓮去至少要排3天假才充裕,終於在今年過年後有3天假期可以成行,所以在自認為做好

萬全準備的情形下,我們就展開花東之旅啦><"

第一天從彰化出發天氣還不錯,我們從清境上(走中橫),過清境後我就知道我忘了一件事了!!我......竟然忘了叫小孩吃暈車藥@@

一路晃到天祥時兩個小孩已經輪番暈車了=.="

本來還很大膽的預期中午可以到花蓮鼎鼎有名"阿姑的店"去品嘗他們的美食,但是在走走停停跟大家都成飢餓狀態下所以我們就在

太魯閣的藍藍餐廳用餐,至於我們點了什麼菜就不多加贅述(我也不喜歡美上一道菜就拍一次照),

整體來說(服務態度.美味與否.菜量多寡和價錢)我們一家人給藍藍餐廳不錯的評價,有去太魯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^^

吃飽飯往住宿的地方之前還有些時間,所以我們造訪了離住宿地方不遠的雲山水,因為在FB上朋友一直PO雲山水的美景,

加上老公很喜歡落雨松,所以決定親自去看看這片美景~

一到那我有點傻眼,雖不至於人山人海,但遊客絡繹不絕,在台灣大家都知道,只要是人多的地方,垃圾就一定多,

所以隨處可見的垃圾破壞了這幅美景,如果我從沒到訪,只能在FB上看看美麗的照片,我想雲山水一定是我心中最美的景緻了吧!!

離開了雲山水,我們前往了這次住宿的地點-新光兆豐農場,當年在兩個小孩還非常小的時候去過一次,但只是短暫停留,

所以這次想要好好的逛逛,加上不想要太有壓力的旅遊,所以一連兩晚的住宿都在兆豐農場~

老公開了一天的車了,所以我們決定晚餐就在住宿的餐廳解決,但是........一看菜單我們就後.悔.了!!!!!

單點的菜色實在不多,合菜的部分不管幾人菜色都是固定的,以人頭計價一人要300+10%,天色已晚且大家都想吃飯了,

所以只好點合菜大家將就吃吃草草了事(後來我們還去7-11買泡麵回去吃)

但是坦白說,住的地方真的是不錯,我們住的是玫瑰園VIP雙人房,雖然名稱是雙人房,但是裡面是兩張大床,所以可以睡四個人呦^^

而且比其他房間來的大,是兩棟相連上下兩樓的木屋,所以兩棟共有四間這樣的房間,如果是親朋好友一起去玩這種房間很方便,

因為同樓層的房間可以互通,當然跟隔壁不認識的就相通的門鎖不要開就好啦!

我是很挑床跟枕頭睡覺的人,不過兆豐農場的床很舒適ㄛ,唯一的缺點就是如果樓上房客有小朋友且家長都不制止的,

你就會一直聽到碰碰碰的聲音,讓我有衝動想直接上去敲門請他們安靜!!!

第二天一早就醒了(其實只要睡外面我都沒辦法一覺到天亮,但是他們的床真的很好睡)

大家盥洗完畢就去吃早餐,因為昨晚晚餐的經驗,所以我們不敢對早餐抱太大的希望,事實證明不要有過高的期望是對的,

除了牛奶香醇跟現煎的荷包蛋好吃外,其他的我都不想再提起了 ~.~

吃完早餐我們就去租電動車,八點一到就遊園去了,有電動車遊園方便多了,不然會走到哭,不過開電動車遊園就不需要逛一整天了,

距離上次造訪已經是11年前的事了,所以沒想到本來在遊客中心二樓的餐廳已經沒有了~~~~~真是晴天霹靂,只剩一樓的簡餐,

這次我們不敢嘗試了,決定勤勞點開車去外面吃,想說去第一天沒吃到的餐廳"阿姑的店",開了不算短的距離終於到了,

進去後櫃檯有位年輕先生一直低著頭不理我們(可能在滑手機吧),我只好先出聲:我們有四位,他終於抬起頭看著我們了,

問了一句:有訂位嗎?我說沒有,他冷冷說了一句那沒有位子了,就繼續低頭不理我們了@@我們只好鼻子摸了就出去了,

可能是很有名氣吧,我覺得態度很高傲,連我女兒都問我為什麼那位叔叔的態度是這樣?

有吃過的朋友要跟你們恭喜能吃到傳說中好吃的美食,沒吃過的也不用在意,像我們有機會也不會去嘗試啦~~

後來去另一家離那不遠的"宜味食館"(是泰式料理),這家我就很誠心推薦給大家了,服務態度好又美味!!

吃完午餐本想去七星潭走走看看,但是雨越下越大.........所以只好先回農場稍做休息,晚上要去逛逛自強夜市囉~

還沒到夜市就塞車了,自強夜市比想像中小很多很多(是因為彰化的精誠夜市太大了嗎@@),不過我們家不是很愛逛夜市,

所以小小的剛剛好 ^^買了一堆夜市美食回去邊吃邊看電視啦><"

第三天吃完早餐就退房離開了(真是不能稱讚的早餐阿),老公說要走南迴回家,所以午餐目標已設定好"美娥海產餐廳",

美娥餐廳的菜色也很不錯,唯一令我不知所措的是一進去就排排站一排服務生壓力有點大啦><"

吃飽飯就一路奔回彰化啦~~叫小孩上車就趕快睡覺,不要又暈車了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s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